日照市开展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07-2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24日,日照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举办了日照市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动员大会 

日照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政委郭淑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观摩了保安技能汇报演练 

参会保安员在《倡议书》展板上进行签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行业形象,激励日照市保安从业单位和广大保安员踊跃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根据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7月24日,日照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举办了日照市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动员大会。

  日照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政委郭淑钦,日照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警务科科长辛峰,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唐良,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叶京波,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相光,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相斌,以及部分保安员代表参加会议,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公培元主持会议。

  活动中,参会保安员在《倡议书》展板上进行签名。与会人员通过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办公楼内的企业文化“331”工程,全面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各项工作情况,并现场观摩了保安技能汇报演练,检验了新时代保安队伍的过硬本领与优良作风。

  日照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警务科科长辛峰宣读了《积极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倡议书》,向全市保安从业的单位和保安员发出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工作号召。

  会上,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相光同志讲话。他指出:积极投身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是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保安队伍责任担当与实际本领的试金石,日照保安发展集团作为市属国企,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将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主线,贯彻日照市委、市政府“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充分发挥警辅力量,化风险、保稳定,切实防范遏制重大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日照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政委郭淑钦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日照市保安从业单位和广大保安员继续秉承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发展理念,发扬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发挥保安行业社会接触面宽、信息渠道广和队伍规模大、组织纪律性强的优势,依托警保联勤联防体系,积极参与治安信息收集、社会治安巡逻、治安秩序维护、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全力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贡献保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