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围棋大会8月19日至25日在日照举行

2019-07-23 09:29: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7月22日,2019中国围棋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日照成功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副市长林彦芹出席发布会。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首次播放了2019中国围棋大会宣传片,公布了本届围棋大会“活力日照、弈彩纷呈”主题口号,举行了大会吉祥物揭幕仪式及总冠名单位签约仪式,两个吉祥物名字分别是“棋巧儿”和“盘墩儿”。

  据悉,2019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日照举行。大会期间将举办30余项赛事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以“棋”为媒,本届围棋大会在日照举办,将为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我市加快“活力之城”建设,让城市动起来、活起来、人气旺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