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活力日照”企业家赛艇对抗赛暨“深潜艇进”日照邀请赛!

2019-06-23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领导及嘉宾上台

王石宣布“活力日照”企业家赛艇对抗赛暨“深潜艇进”日照邀请赛开赛

赛请热身对抗赛

前往比赛起点

日照赛艇俱乐部挂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3日讯(记者 王昊)6月23日上午,“活力日照”企业家赛艇对抗赛暨“深潜艇进”日照邀请赛在水运基地成功举办。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深潜公司创始人、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石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力日照企业家赛艇对抗赛约20支赛艇队、80名运动员参加,包括王石先生等深潜企业家赛艇队、国内百强企业赛艇队、大学赛艇队等,并邀请了3支日照本地赛艇队参加。同时,深潜公司的“全球赛艇精英”计划也宣布在日照落地。

  本次“深潜·走进日照”系列活动,将最优秀的学者、企业家齐聚日照,提升了日照城市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日照市民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到赛艇这一项高端运动的条件。本次活动将带动更多的创新资源、项目、人才集聚日照、投资日照、落户日照,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