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潜·走进日照”活动启动 王石、齐家滨共同揭牌

2019-06-22 14:49: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深潜·走进日照”共谋发展座谈会活动现场

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与王石等嘉宾座谈

与会嘉宾观看日照中央活力区宣传片

双方签署了《“三年计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握手

王石、齐家滨为“日照深潜奥林匹克中心”“日照赛艇俱乐部”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2日讯记者 来晓禄 张振 见习记者 韩文轩 张鑫)22日上午,“深潜·走进日照”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日照市举办。万科集团、 深潜公司创始人、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石携手40余名全国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文体届名人来到日照,与本地优秀企业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论道日照发展。

  “深潜·走进日照”活动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包括领导座谈、“创新日照”文化经济论坛、“活力日照”企业家赛艇对抗赛暨深潜城市联赛日照站、参观考察等行程。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日照市领导、深潜公司、主赞助商等重要活动嘉宾见面,介绍了日照市市情市貌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深潜公司愿景理念和发展方向,探讨了深潜学员企业家团队与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契合点。双方签署了《“三年计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石、齐家滨为“日照深潜奥林匹克中心”“日照赛艇俱乐部”揭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根据日照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将深潜公司优质资源引进到日照,引领市民游客新体验,为日照市水上运动带来新理念,带动水上运动新业态发展。也将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城市发展新元素多元融合发展,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和项目,为企业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深度交流的平台。

  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将展示日照优质资源、发展机遇,助力打造省级文体示范项目,为日照市改革发展增加新途径,为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五城同创”增加新引擎。

  座谈会前,王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日照空气很新鲜,太阳很明媚,非常清洁、整洁,“特别适合运动、休闲和居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