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行“学习强国”供稿员培训会议 共谱“日照好声音”

2019-06-21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张鑫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培训会议

 

会议现场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培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620日讯记者 邹慧 见习记者 张鑫619日,日照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培训会议。日照市各区县委宣传部,各单位学习管理员、供稿员等近两百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供稿员培训会议精神,对深入推动日照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和加强供稿工作进行再部署,以切实满足日照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定位,广泛组织动员,着力拓展学习覆盖面。同时,要发挥平台优势,强化教育引导,着力提升学习参与度。广泛宣传阐释推介学习平台的宝贵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积极学习、学有所成,不断提高注册学员的学习参与度。此外,要立足优质资源,展现时代面貌,着力提高供稿采用率。

培训会议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特点和供稿需求、供稿员的技能和素养、当前平台的栏目设置和用稿方向等层面展开授课,深入浅出。会议现场,来自中铁十四局一公司的郭贵华表示,培训中关于如何提取“亮点”,如何拟定“标题”,如何使整篇稿件“活”起来的技巧让他和同事们收获很大。“回到公司后,我们一定会与更多宣传战线的同事分享今天所学的内容。”

培训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习强国平台的供稿要求,有利于进一步开展供稿工作,共谱“日照好声音”。

今年以来,日照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督导协调,扎实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使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目前,日照市已建立起市、县(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四级架构,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体系;创新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全社会学好用好平台的氛围日益浓厚;学员日人均积分稳步提高;增强了供稿能力,在学习平台上更广泛地讲好日照故事,提升日照知名度、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