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马戏”震撼上演 海滨夏日添别样风情

2019-06-21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日照森林大马戏可容纳1500余名观众同时观演

精彩的空中表演

森林公园大马戏表演

精彩的杂技表演

高超的技艺引起观看森林大马戏观众们阵阵惊呼

日照森林大马戏

 

万平口大马戏表演

可爱的动物表演

精彩的万平口大马戏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怡晓)随着激昂的音乐节奏,磨轮的转动速度越来越快,演员们在高速旋转的漩涡中穿梭着,从磨轮圈内走到圈外,或高高跳起,或在下落时腾空而飞,高超的技艺引起观看森林大马戏观众们阵阵惊呼。在这个盛夏时节,日照森林公园和万平口景区,为市民及游客奉献出一场惊险刺激、新颖有趣的马戏饕餮盛宴。

记者在森林大马戏的表演现场看到,从欢乐大马戏到空中飞人的杂技表演,再到动物表演……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等多个国家的演员们在海滨之城日照,为日照市市民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场扣人心弦的马戏表演。

据悉,日照森林大马戏可容纳1500余名观众同时观演,整场演出的时间是90分钟,每天两场演出,周日增加一场演出。而万平口海洋大马戏场地设800个坐席,每天演出3场,每场70分钟。

这些融惊险、刺激、幽默、搞笑等元素于一身的马戏表演,在为孩子带来童年美好记忆的同时,也给大人们带来难忘的观赏体验。全新的现代演艺手法,强力的拨动观看者的心弦,绽放马戏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