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评课、共成长 东港区教研员到北京路中学指导复习课堂

2019-03-2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复习课堂上学生们专心致志

教研员深入课堂听评课

教研员为授课教师提出指导意见

教研员与授课教师们交流讨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2019年3月19日上午,东港区教研室教研员一行人到北京路中学听、评课,进行调研指导活动,指导复习课堂教学。 
  各位教研员深入课堂,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等10个学科的复习课堂,并在课后对各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他们在教学方式方法上的成功之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不成熟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为学校提高各科的教学质量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通过教研室本次听评课活动,学校更加客观、清醒的认识到了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为授课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改进、自我提升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