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学雷锋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2019-03-1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郑敏
弘扬和实践新时代雷锋精神

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学雷锋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向旅客做宣传、发传单、引导乘车、讲解防盗防骗安全知识

展现文明单位助人为乐、服务社会风采

组织民警到日照客运总站开展学雷锋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郑敏)3月11日,为弘扬和实践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展现文明单位助人为乐、服务社会风采,树立公安机关亲民爱民形象,开发区公安分局周密部署,积极行动,组织民警到日照客运总站开展学雷锋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旅客群众的好评。
  把别人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把别人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在车站候车室、出站口、广场、乘车点等位置,民警们身披写有“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红绶带,向旅客做宣传、发传单、引导乘车、讲解防盗防骗安全知识,宣传内容是与公安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便民举措和安全防范常识。虽然民警在日常服务群众中做的都是扶老携幼、解答咨询、帮助递送行李物品等一些小事情,但赢得的是旅客群众的信任和满意,换来的是民警的快乐与幸福。广大民警用一系列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示了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交口称赞。
  分局青年民警们不断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即确保了车站安全又提高了旅客满意度,让旅客群众获得了新的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在引导民警献爱心、做好事、解民忧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境界、实现了人生价值,全面提升了公安民警的文明素质,推动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