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农业农村局揭牌成立

2018-12-27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万嵩 张斌

日照市农业农村局揭牌成立仪式举办

揭牌仪式后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万嵩 张斌)27日上午,日照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市政府副市长徐淑利,市委副秘书长谢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桂华共同揭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王磊主持仪式。仪式结束后,李在武、徐淑利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并举行座谈。

  李在武在座谈中强调,市农业农村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基础工作重规范,日常工作上水平,重点工作抓突破求创新。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抢抓高铁机遇,加强政策对接,突出抓好日照绿茶等特色优势产业,重点打造田园综合体、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小镇、精品民宿、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平台载体。要加强农业农村工作总体布局规划,运用项目化、工程化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徐淑利在致辞中指出,组建市农业农村局,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日照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现实需要,对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徐桂华代表市农业农村局表态,他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改革措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完成改革任务;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