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大队为企业送上“交通安全”大餐

2018-12-0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晓晓

交警东港大队走进日照街道办事处,为日照桑德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送上“交通安全”大餐

大队宣传教育科民警针对授课人群专门制作了PPT课件,授课中就冬季驾车过程中应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9日下午,交警东港大队走进日照街道办事处,为日照桑德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送上“交通安全”大餐。

  大队宣传教育科民警针对授课人群专门制作了PPT课件,授课中就冬季驾车过程中应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和大货车盲区深入讲解,教育广大驾驶员朋友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单位员工的认可,单位领导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与交警部门的联系,争取多开展这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仅为单位提供了保障,也为维护员工自身的安全和家庭幸福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