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支队查获一名涉证违法行为驾驶人

2018-12-0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该车辆被执勤民警拦截

涉嫌人员向民警交代情况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邹慧)11月29日,日照高速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鲁FE8883车辆驾驶员证件造假。指挥中心利用遂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该车辆进行了布控,并通知相关辖区大队和收费站及时发现查处。

  记者了解到,12月5日晚17时40分,支队岚山大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该重点布控车辆行驶至沈海高速鲁苏收费站,请执勤民警前往拦截。接到指令后,大队民警王华永带领辅警张厚涛、卜庆杰、郭成龙立即赶往处置。正值辖区雨雪天气,路况复杂,在保证安全行车的前提下,成功将该车辆拦截。

  经查实,鲁FE8883重型货车驾驶员涉嫌套用他人驾驶证。开始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百般抵赖,但在比对证件的证芯编号后,在事实面前驾驶员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据驾驶员交代,因之前其驾驶证超分被降级,遂套用他人驾驶证逃脱处罚。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及证件扣留,并对驾驶员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