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金海岸中学的新教育 从“心”开始

2018-11-2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校长董玉磊宣读祭文

祭孔大典现场庄严肃穆

学生们齐声诵读《论语》经典

前来参观的老师们赞不绝口

观摩团现场观看茶艺展示

日照首座城市校园书房“三味书屋”

书香校园 美丽校园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陈平平)28日上午,2018年日照市新教育现场会走进日照市金海岸中学,学校展示了祭孔大典、校园文化、三味书屋等,传达了“让每个生命都绽放精彩”的育人理念,新教育从“心”开始。

  金海岸中学把校园当成一间大教室,努力把学校打造成温馨家园、生态公园、成长乐园、文化圣园,形成有特色的校园文化。通过阳光体育节、励志远足、祭孔大典、金秋艺术节、“书香金中”读书节、科技嘉年华等系列教育活动,使浓浓书香充满校园,文明礼仪在学生中蔚然成风。

  目前,学校已逐步成为一所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科学民主、教科研氛围浓厚、教育教学质量一流的区域品牌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