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支队积极参与“十帮一 爱同行”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2018-12-0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民警们捐赠的物资

民警们捐赠的物资送到养老服务中心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邹慧)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模范引领作用,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十帮一 爱同行”公益活动倡议,开展了“暖冬行动,爱心传递”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捐赠棉衣棉被。

  活动中,民警们积极参与,将家中闲置的干净的棉衣和被褥捐赠出来,为老人们温暖过冬奉献了一份爱心。12月6日上午,支队综合科科长何淑清来到市12349养老服务中心将民警们爱心捐助的物品进行登记,通过他们将捐助物品送到有需要的老人手里。何淑清科长还向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了孤寡老人的生活情况,表示支队将持续关注公益爱心捐助活动,希望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怀。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支队积极参与此类公益活动,鼓励干警奉献爱心、扶助孤困,以实际行动帮助社会弱势人群,体现了支队民警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团结友爱、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树立高速交警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