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今天他们陪老人来了这里

2018-10-1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张城玮

日照港航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

日照港航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

日照港航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张城玮)为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莒县丽正园毛泽东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老干部们来到纪念馆仔细观看着一幅幅图片和文字说明,在陈列品柜前驻足,他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优良传统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

  参观教育结束后,老干部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港航公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