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浓浓敬老 日照一学校开展敬老座谈会

2018-10-1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郭伟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郭伟)10月17日上午,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座谈会。三十位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鲁国春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党员、老教师表示衷心的问候。鲁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老教师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校发展离不开老教师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离不开老教师的支持和奉献,并希望离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老教师们则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激和珍惜,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希望曲师大附校的品牌越来越响,越来越好。整个座谈会的气氛热烈欢快。座谈会结束以后老教师们在工会委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人文馆。

  曲师大附校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国旗下演讲、座谈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