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重阳节日照市实验小学走进南湖镇敬老院

2018-10-17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孝老敬亲既是一种美德,也是少先队员们应当从小具备的社会责任感

少先队员们把切好的蛋糕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

同学们给老人们捏捏背,捶捶肩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日照市实验小学雏鹰小分队和校家委会志愿者携手走进南湖镇敬老院,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送来了洋溢着爱心的礼物,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南湖镇敬老院高主任代表工作人员对少先队员们和家长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宁静的敬老院随着少先队员们的到来变得热闹非凡,老人们带着自己的马扎整齐的坐到院子里,队员们也把自编自演的节目奉献给在场的爷爷奶奶们。

  节目进行的同时,少先队员们和家长志愿者一起把切好的蛋糕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有的队员拉着老人的手,和他们聊天,拉家常;有的队员给老人们捏捏背,捶捶肩。少先队员们的到来,带给老人们的不光是捧在手里的蛋糕,不光是欣赏节目的快乐,更是这初秋的温暖和感动。

  节目结束后,高主任盛邀所有孩子们和家长们参观敬老院的布局及环境,大家看到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井井有条,干净整洁,舒适便捷。

  孝老敬亲既是一种美德,也是少先队员们应当从小具备的社会责任感,传承美德见行动,爱老敬老,从现在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