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今天落幕 宁泽涛因伤缺席比赛

2018-10-1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吕娜

游泳锦标赛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吕娜)近日,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日照举办,日照游泳馆聚集了众多国内游泳健将,引来不少粉丝前来加油助阵,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将于今天落下帷幕。遗憾的是,此前备受关注的宁泽涛由于手指受伤,未能完成全部比赛项目。

  17日是此次全国游泳锦标赛的最后一天,上午9:00举行了女子50自预赛、男子50自预赛等八项比赛,下午18:00将举行女子50自决赛、男子50自决赛、女子400混决赛等八项比赛,最后一场比赛为男子4*100混决赛,该项比赛的结束意味着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的圆满落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宁泽涛因前一天手指受伤难忍,未能参加17日上午的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此次全国游泳锦标赛是宁泽涛在6月份的夏季游泳锦标赛后首次亮相,他共报名了1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三项,在16日举行的100米自由泳预赛项目中,他以49秒06,排名第一的不错成绩进入决赛,但因手指伤势严重,遗憾退出比赛。

  “宁泽涛确实游得很快,能在自己的家门口看到世界冠军感到非常开心,宁泽涛手指受伤没能参加完全部比赛项目,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和心疼,希望他能早日恢复”现场的观众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