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 东港区第四小学进社区送温暖

2018-10-1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张敏 张秀芝

同学们亲手制作的一张张充满爱的贺卡

同学们还为老人准备了“情满重阳”蛋糕,一块块蛋糕代表了学生尊老敬老的甜甜心意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敏 张秀芝)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东港区第四小学组织阳光学子走进荣华社区,举行了“敬老孝亲,情满重阳”传统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制作一张张满含祝福的贺卡送给老人,来表达对老人的感恩之情。在制作贺卡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相互学习,相互帮忙,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张张充满爱的贺卡,贺卡上写满了最单纯最真挚的话语。

  同学们还为老人准备了“情满重阳”蛋糕,一块块蛋糕代表了学生尊老敬老的甜甜心意,在赠蛋糕的过程中,孩子们学会了感恩,懂得了敬老爱老的重要性。社区老人们也感受到了孩子们浓浓的爱意,老人们看到自己孙辈的成长与进步由衷地感到欣慰与骄傲。

  “敬老孝亲,情满重阳”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尊老孝亲的文化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孝敬长辈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东港区第四小学还将以重阳节日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进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对敬老孝亲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