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日高速第三驻地办:热血见真情爱心暖港城

2018-10-0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于辰 张守军

市中心血站送锦旗

医护人员和献血者共筑“奉献”港城

  大众网日照10月9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于辰 张守军)2小时,体现着一种爱心;35人,传承着一份爱心;11500毫升,流动着一份爱心。近日,日照市中心血站将一面印有“热血见真情、爱心暖港城”的锦旗送到潍日高速第三驻地办,以表达感激之情。据悉,这已是他们连续两年主动联系驻地血站进行无偿献血。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示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前不久,潍日高速第三驻地办主动联系日照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近40名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检验合格者陆续上车采血,并接受了日照广播电台的现场连线专访。同时,医务人员还认真地向献血人员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献血者注意的有关事项。

  此次活动,进一步诠释了他们筑路修桥、造福一方的奉献情怀,展现了他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