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血压日 山海天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8-10-09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全国高血压日 山海天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10月9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2018年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8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在张家台集市开展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高血压防治知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40多人次。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免费为前来咨询的人员测量血压等方式集中宣传。医务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高血压防治相关知识,包括高血压的一般常识、高血压的流行与危害、高血压的预防与治疗及自我保健等方面的知识。

  市民张先生对本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他说义诊活动的举行,拉近了医生和患者的距离,专家医生亲临现场为患者解答相关疑问,为患者就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通过此次宣传,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高血压防治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理念也进一步深入人心。此次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