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东港大队国庆节前 开展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2018-09-3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贾晓晓

查扣超员面包车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贾晓晓)国庆节即将来临,而道路交通的流量又迎来了新的高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国庆节来临,交警东港大队按照总队《关于全力抓好全省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中,大队全面摸排面包车出行和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突出201国道、613省道、山海西路、南沿海公路等国省道以及县乡道路,有针对性地设置了8个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路段,坚持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定点查处和流动巡逻相结合、严格处罚与教育引导相结合的原则,严厉查处面包车超员、超速、酒驾、疲劳驾驶、遮挡或污损机动车号牌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打整治态势。

  9月份以来,大队共出动警力6000余人次,警车2000余台次,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25起、非现场查处124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30起、醉酒驾驶30起、面包车超员14起、面包车逾期未检验9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