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2018“森林狂欢节”趣味家庭马拉松活动报名火爆

2018-09-3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钱彩云由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市国丰置业有限公司、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倾力打造的2018“森林狂欢节”趣味家庭马拉松,将于101日正式开跑,活动招募发出得到了市民的火爆参与。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已经超过千人,达到饱和状态。

大众网工作人员将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分组以及电话通知,请耐心等待。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持续推出各类活动,敬请关注。

届时,参与跑步的人员将从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西门出发,环奔跑,感受运动的快乐;赏沿途风景,尽览初秋的日照之美;以跑步的形式践行“共享运动,共享健康”!奔跑的过程,只为和家人在一起参与到最有爱的3KM马拉松中来,与家人们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指导单位:日照市总工会、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市国丰置业有限公司、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

活动时间:10月1日9:30

活动地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北海路北首)

马拉松路线:起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西门)→水杉路(中心景观大道)→观海大道→芙蓉路→荷花路→玉竹路→水杉南路→完赛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西门)。

                     

活动须知:

  1、报名者须身体健康,适合运动,报名时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参加。

  2、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及运动鞋让自己活动自如,提前吃早饭及饮水。

  3、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有高血压、心脏病的居民请注意步走速度及距离。

  4、沿途设立志愿服务站点,身体不适或有其它需要者可随时停靠。

  5、领取纪念品需注意现场秩序,自觉排队领取。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以健身为目的,不具有竞技性,请大家根据身体情况酌情参与!由于市民自身身体原因出现的意外安全情况,责任自负,请谅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