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质监局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2018-09-3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30日讯 近日,日照市质监局机关党委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专题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市质监局计量所承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丽同志主持,邀请国家旅游标准化专家组成员、山东省旅游业中青年专家仪孝法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做文明礼仪培训。

  为倡导文明礼仪之风,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文明素养,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日照质监良好文明形象,本次文明礼仪培训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餐桌”为专题,列举了身边诸多常见的不文明现象,引人深思,从而增强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规范干部职工的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日照市质监局领导对本次文明礼仪专题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倡导全员参与、积极行动,带动身边人员,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言行,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