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泰颐轩小女孩走丢 又是他们帮忙找到了

2018-09-09 09:4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大众网日照9月8日讯(记者 孙瑜泽)“新市区北京路与枣庄路西万泰颐轩名都小区内早上七点半丢人一七岁小女孩,轻微卷头发,穿紫色裙子,七点半丢失,刚搬迁到万泰颐轩小区时间很短”,9月8日上午,一条找孩子的寻人启事在不少日照网友的微信群中扩散,由于找孩子的父母过于着急,甚至忘记了留下电话。

  经过多方转发,一时间,这条消息刷爆了日照人的朋友圈。上午9点左右得知消息后,雷锋救援队四十多名队员第一时间自发赶到万泰颐轩名都小区,开始铺天盖地的撒网寻找孩子。

  据雷锋救援队老城区支队长隋海峰介绍,到了小区后,两名队员蹲守在视频监控区,两名守在小区门口,其余队员分散在小区楼道门户挨个搜找。与此同时,还有交警、外卖小哥等也都加入到了找孩子的队伍当中。

  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小女孩于上午11点左右在小区内被找到,原来小女孩早上自己在小区里玩,后来被其他小朋友叫到家里做客玩,女孩父母一时间没有找到,这才着急了。

  在找到孩子的那刻,孩子家长激动的泪流满面,失而复得的心情难以言喻,孩子妈妈跪在地上感谢好心的人们,记者也希望所有家长都能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让孩子自己独处,防止他们遇到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