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迎新生,开启幸福门——天宁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

2018-09-08 17:4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邵凤

天宁小学典礼现场

 

孩子与母亲拥抱感恩

 

校长给孩子发放物品

 

孩子们认识新朋友

  大众网日照9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邵凤)金色九月,天高云淡,9月7日这一天,天宁小学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聪明伶俐的一年级新生。为了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让孩子们更加快乐轻松地入学,学校举行了温馨别致的新生入学礼。

  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一声声清脆稚嫩的童音,构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入学礼上,也出现了一些令人感动而难忘的精彩瞬间。

  校长刘翠珍在致辞中,解读了天宁小学的幸福教育理念,并对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尊敬师长,学会感恩,和老师们一起创造幸福的课堂;希望孩子们能够和同学互帮互助,建立真挚的友谊,描绘五彩缤纷的幸福童年;希望孩子们能够吮吸丰富的知识,养成良好的习惯,收获学习的幸福。”刘校长亲切而郑重的说到。

  最后,她祝愿天宁学子能够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创造幸福,珍惜幸福,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爱满校园,天道酬勤,宁静致远。天宁小学会用智慧和勇敢去放飞美好的憧憬,用辛勤的汗水德润童心。相信有全体老师的爱与呵护,有家长的信任与支持,天宁小学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梦想的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