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迈入日照大学 迎新横幅“辣眼睛”

2018-09-08 17:3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邵凤

搞怪迎新横幅

 

创意迎新横幅

 

新生在签名板签名

 

各学院在迎新专车前等待

 

新生带行李报道

 

国护队指挥校园秩序

 

学长迎接新生

 

新生登记报到

  大众网日照9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邵凤)今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3千多名本科新生陆续报道,他们是曲阜师范大学首批“00后”大学生,各学院为博得众多新生关注,拉起了一条条创意横幅。

  “春风十里,不如地理有你。”、“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工院的人。”、“别看了,这是一条迎新的横幅。”……各种横幅屡出奇招,萌味十足。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曲阜师大的各位学长可谓花样百出,蓄势以待。

  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处,一名新生正在与一张巨大的“学生证”合影,“很开心,很期待,想要认识新朋友。”这位新生告诉记者。一个个新生,怀揣梦想,来到美丽的日照,有的三两结伴,有的父母陪同,有的一人独行,眼神中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航拍器、大荧幕、签名板,各种各样的迎新方法让记者眼花缭乱,更是吸引了众多新生的注意。为了做好2018届新生接待工作,曲阜师大利用新媒体技术,进行网上直播、扫码报道等活动,更是通过各种微信公众号、QQ、微博等平台开展“网络迎新”,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温暖。

  “有点舍不得,毕竟离家那么远,不知道她能不能吃苦。”这位来自广州的母亲,正宿舍在给自己的女儿整理床铺,儿行千里母担忧,记者从这位母亲的眼里,看到了浓浓的不舍。

  凉爽的九月,新生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日照也因为各位萌新的到来,更增生机与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