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弄丢孩子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助其找回

2018-08-24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家长向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家长向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志愿者将孩子安全的交给焦急的家长

志愿者将孩子安全的交给焦急的家长

  大众网日照8月23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孩子找到了!”一声大喊响彻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8月22日下午,一位妈妈经历了懊悔又漫长的20分钟,幸亏山海天消防大队平安旅游消防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帮忙,及时找回了孩子。

  下午4时许,消防志愿者们正在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进行义务活动,一位大姐急匆匆的跑过来向志愿者们寻求帮助,称刚刚自己带着孩子在沙滩上玩耍,可一转眼就找不到孩子了。志愿者赶忙询问孩子的姓名、性别、年龄、穿着等体貌特征。

  为了尽快找到孩子,消防志愿者们决定分头行动。志愿者们一边大声呼喊孩子的姓名,一边按照大姐描述的体貌特征寻找孩子。经过20分钟的寻找,消防志愿者终于在沙滩南侧找到了走丢的小男孩,将其带上岸边交给了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家长。

  万分焦急的大姐紧紧的抱住了孩子,焦急的心情化作感动的泪水,对消防志愿者们连声道谢,并表示之后一定会看护好孩子。

  山海天消防提示广大游客,游玩要尽兴但更要看护好孩子。海滩是天然泳场,水情复杂,且游人众多,家长容易与孩子走散,家长在游玩时一定不要让自己的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意外往往就发生在疏忽的一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