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2018名鼓手齐奏非洲鼓 成功挑战世界纪录

2018-08-23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VCG111163249295

 

VCG111163249299

 

VCG111163249314

 

VCG111163249317

 

VCG111163249318

  2018年8月22日,山东日照,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广播电视台、山东国医坛国际养生城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日照非洲鼓挑战世界纪录活动在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激情开启。

  据悉,此前的非洲鼓世界纪录是在贵州省贵阳市创下的,总人数为1810人。而2018中国?日照非洲鼓挑战世界纪录活动作为一项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大型活动,无论是设备构建还是人员参与都大大超越之前。

  来自全国各地非洲鼓俱乐部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两千多名非洲鼓鼓手身着统一服装早早来到现场,他们认真整理了手中的非洲鼓,进行了数次彩排,异域风情的非洲旋律令围观群众深深陶醉。17时30分,挑战活动正式开始,鼓手们在非洲鼓教师的带领下,激情演奏,为观众带来日照市市歌《日照海天》、《大华夏》、《放飞自我》等三首曲目,整齐欢快的非洲鼓点随之响起,鼓手们咏唱着美妙幸福的快乐生活,击打出神秘、独特的非洲旋律,壮观而奇特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观看。活动过程中,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以及来自中国的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现场检阅这项挑战。

  表演结束后,经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确认,宣布2018中国·日照非洲鼓挑战世界纪录活动挑战成功!祝贺你们!挑战人数2018人!”,听到结果,挑战者们一齐欢呼,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洋溢着的喜悦的鼓点,仿佛都在向世界宣告,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在日照诞生。这是一次为爱发声的挑战,这是一次为梦想启航的挑战,这更是一次记录了2018个心怀梦想的人励志故事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邀明星嘉宾倾力助阵,著名音乐制作人、导演金放为本次非洲鼓挑战世界记录创作的主题曲《我们的太阳》,由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人气冠军、中国实力男歌手常越亲临现场助演。

  2018中国·日照非洲鼓挑战世界纪录活动通过世界上最多人同时演奏非洲鼓打破世界记录活动,刷新世界纪录、载入世界之最、翻新历史史册。同时。也将中国非洲鼓的风采展现给全世界,让全世界聆听日照的非洲鼓,强力打造日照的鼓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