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治违查漏补缺向深细化推进 拆除私搭乱建16处

2018-08-2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郑妍

对3处门庭加建实施拆除

对3处门庭加建实施拆除

 

岚山区岚山头街道违法建设治理查漏补缺向深细化推进

岚山区岚山头街道违法建设治理查漏补缺向深细化推进

  大众网日照8月21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郑妍)近日,岚山区岚山头街道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顶烈日,冒酷暑,对3处门庭加建实施拆除,这标志着岚山头街道违法建设治理查漏补缺向深细化推进的再深入。

  据悉,6月份以来,岚山头街道在存量违法建设“清零”的基础上,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全面部署开展违法建设查漏补缺向深细化推进。对此,实施街长、综合执法中队、街道三结合,平均每3公里道路沿线及周边村居社区配备一名街长,落实日查日报、综合执法中队跟踪处置、大型活动街道协调处理。截至日前,岚山头街道联合综合执法部门,共拆除私搭乱建、临时板房等16处,面积为1322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