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锦园杯”日照第四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举行

2018-08-17 16:10: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张守磊

舞蹈《旗开得胜》

《潮白河之歌》

《悠悠中华情》

潮河幼儿园舞蹈

《我是消防兵》

《共筑中国梦》

大众网日照817日讯(记者 庞远 通讯员 张守磊)8月15日夜幕降临,群星璀璨,在市北开发区潮白河畔迎来了“锦华锦园杯”市北经济开发区(潮河镇)第四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暨“锦华·锦园杯”第五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的盛大开幕。
在这夏末秋初的美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潮白河文化艺术如期而至,这是百姓艺术的盛会、市北人民的节日。首先由锦华房产带来的《旗开得胜》舞蹈,在锣鼓喧天,激情奋进的舞曲中拉开了序幕。

本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将继续坚持以政府主导、党建引领、全民参与、文化惠民的形式,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五个振兴”战略,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为主导,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建文明新区建设,活跃城乡文化生活,积极打造潮白河文化艺术品牌。活动将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搭建新区人民参与文化艺术活动的平台。
山水禅心、康养五莲,通过本届文化艺术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市北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本届文化节连续三晚,15日晚为第四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开幕式,16日晚第五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17日晚为潮白河之夏艺术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