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河道划界确权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17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卢婷

顾世华局长对我区河道划界确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顾世华局长对我区河道划界确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河道划界确权工作推进会议

河道划界确权工作推进会议

 

  大众网日照8月17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卢婷)15日上午,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河道划界确权工作会。

  会议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农发局水利科胡云禄主任主持,由农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世华对我区河道划界确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开发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区建设局、国土分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现场,对开发区傅疃河、崮河和沙墩河河道划界确权标准、河道划界职责分工和三河确权红线的确认方案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并明确了三河划界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河道划界施工方案确保开发区傅疃河全长12.1公里约于9月底前完成划界施工工作;崮河8.1公里、沙墩河6.3公里约于11月完成两河道界桩的更换施工工作,推动傅疃河、崮河和沙墩河河道划界施工工作的有序推进。

  顾世华局长强调,本次河道划界确权工作要把责任分解到位,扎实推进,要抓好难题化解,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给群众讲政策,提前做好工作,统筹考虑,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