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日照行开幕

2018-08-08 18:50:00 来源:  作者: 侯彦平 邹慧

大众网日照8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邹慧)8月8日上午10点,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日照行开幕,来自各地的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嘉宾相聚日照,共谋创新创业及未来发展之路。

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活动。

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嘉宾相聚日照

共谋创新创业及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经贸考察日照行是“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活动的分站。时间为8月8日全天,分为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日照行开幕会议、实地考察和对接恳谈三部分。

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作开幕会议致辞

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永红

上午10点,开幕会议在岚桥锦江大酒店召开,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永红主持本次会议,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致辞后,6位嘉宾作主旨演讲。

齐家滨在致辞中表示,峰会的举办必将搭建起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

齐家滨说,日照在历史人文、区位、环境、产业、交通及政策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着眼未来,日照市提出了“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总体发展格局,日照的“朋友圈”越来越大、“根据地”越来越广,是一块成就青年人梦想的宝地。希望更多青年企业家在日照再写创富神话、再谱创新传奇。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旭

衡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普讯创投集团  中国区合伙人 吴苏

磁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李大学

北京春光里产业投资集团战略发展总裁 甄浩

北京言数堂科技有限公司CEO 曾凯

南京汇创资本创始人、总裁 刘沁松

 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人在日照主要园区进行经贸考察,重点了解日照市园区招引项目;当晚,还将举行对接恳谈,嘉宾将与有关园区进行项目洽谈,并对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签约。

经贸考察

重点了解日照市园区招引项目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题为“创富新时代 创领新动能”。借此机会将向青年企业家及嘉宾展示日照市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创新成果和创业气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吸引更多项目在日照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助推日照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日照市委、日照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照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照市商务局、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市合作和招商局共同主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