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街道现套牌车和报废车 交警已查获嫌疑车辆三台

2018-08-0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高明莉

假套牌车辆

假套牌车辆

 

交警查获报废车鲁L64566号牌奇瑞轿车

交警查获报废车鲁L64566号牌奇瑞轿车

 

交警查获报废车鲁LK6266号牌雪佛兰轿车

交警查获报废车鲁LK6266号牌雪佛兰轿车

 

交警将假套牌车辆拖走

交警将假套牌车辆拖走

  大众网日照8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高明莉)为了更好地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维护合法机动车所有人利益,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自8月2日第六次查缉行动开始以来,已查获重点嫌疑车辆3台,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稳定。

  8月2日下午,指挥中心抽调警力成立专门的研判小组,集中调取了支队下发的十二辆假套牌以及报废车的卡口信息。经研判分析,发现假牌车鲁LUV108号牌大众速腾轿车,经常出现和消失的地点为山东路临沂路路口,受监控设备少的限制,研判小组大胆预测这辆假牌车应该停放在山东路尚美城小区内。16时许,研判小组成员在机动队特勤组的配合下在山东路尚美城地下停车场成功将其查获。

  通过前期的研判分析,报废车鲁LK6266号牌雪佛兰轿车网上注册登记地址为日照馨园小区,研判小组成员在8月4日11时,调取小区附近监控发现该报废车驶入日照馨园小区,研判小组立即协同机动队3名特勤员赶赴馨园小区,成功将其查获。

  在前期研判分析的基础上,研判小组准确掌握了报废车鲁L64566号牌奇瑞轿车的活动轨迹,但是其网上注册登记的车辆所有人地址为河山镇甄家官庄村,与驾驶人现网上登记地址不符。8月5日17时许,研判小组成员发现该报废车动向,利用视频对其沿途实施跟踪,跟踪至清风湖路工地后却突然失踪不见轨迹。研判小组成员立即调集在周边巡逻的五中队执勤人员对清风湖路工地进行摸底排查,在一处板房前发现报废车鲁L64566号牌奇瑞轿车,依法对其进行扣押。

  在下一步的查缉行动中,大队指挥中心还将继续充分利用指挥中心的智能交通资源优势,以大队路面岗点为依托,形成合成作战机制,即指挥中心通过集成交通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结合前期的分析研判,对布控到平台的假牌、套牌、逾期未报废等违法车辆实时发出预警,指挥中心得到预警后,立即发出指令,附近执勤民警通过合理设置路面查缉卡点,快速反应、迅速查控,形成点线结合、动静结合的严密防控网,提升查处效能,确保实现隐患“清零”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海天海鲜市场统一规范改造 助推旅游提档升级

    W020180803597317094484.jpg

    今年,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由山海天市场管理公司负责对张家台海鲜市场实行统一运营和规范管理,于2018年7月6日正式入驻接管。 [详细]

    08-06 10-08大众网
  • 日照山太飞机工程项目正式建成启用

    W020180730369525844116.jpg

    7月28日上午,日照山太飞机工程项目正式建成启用,标志着日照市在航空产业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理事长孙德汉,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加贵,日照市副市长高月波出席活动。 [详细]

    07-30 14-07
  • 日照街道现套牌车和报废车 交警已查获嫌疑车辆三台

    [详细]

    08-08 14-08大众网
  • 齐家滨向青年人发出邀请函:日照是成就梦想的“创业宝地”

    8月8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日照行开幕会议召开,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致辞。他表示:日照是一片开放的热土,是成就青年人梦想的宝地,欢迎广大青年人来日照创业兴业。 [详细]

    08-08 12-08大众网
  • 6位大咖云集日照 “论剑”创新发展

    8月8日上午10点,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日照行开幕会议正式召开。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同志致辞之后,嘉宾主旨演讲环节开启。 [详细]

    08-08 11-08大众网
  • 山海天全面完成养老金调整工作 实现第14连涨

    为积极落实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相关政策,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今年,山海天继续对全区退休人员养老金进行增资,完成自2005年以来第14连涨。截至7月31日,惠及全区退休人员4485人,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增资107.7元。8月起,按调整后新标准发放养老金。 [详细]

    08-08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