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边防支队举行晋升武警警衔暨颁发国防服役纪念章仪式

2018-08-0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官兵代表发言

官兵代表发言

 

国歌声中 支队党委常委庄严肃立

国歌声中 支队党委常委庄严肃立

 

晋衔官兵接受晋衔

晋衔官兵接受晋衔

 

领取国防服役纪念章

领取国防服役纪念章

 

铭记军旅路 奋楫新航程——参加仪式官兵合影留念

铭记军旅路 奋楫新航程——参加仪式官兵合影留念

 

支队晋升警衔官兵代表悉数到场

支队晋升警衔官兵代表悉数到场

  大众网日照8月1日讯(通讯员 秦旭)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当天下午,山东公安边防总队日照边防支队隆重举行晋升武警警衔暨颁发国防服役纪念章仪式。当天,全体边防官兵用军人的礼仪向他们军旅生涯中最后一个“八一”致敬,纪念建军91周年。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宣读了晋升武警警衔命令和国防服役纪念章颁发通知,支队党委常委为40名参加仪式的警官颁发了警衔命令状和国防服役纪念章,晋衔受章官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晋衔仪式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当天,因而更显得意义非凡,刚刚晋升武警中校警衔的臧家荒边防派出所所长张志钢说:“组织在建军节这么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里举行这样隆重的仪式,我会把晋衔作为一次新起点,树立远大目标,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入伍初心,坚持不解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的期望和重托。”

  仪式上,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晋升警衔以及受领国防服役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队官兵为日照边防事业无悔奉献表示感谢。在部队改革深入推进背景下,支队在“八一”建军节隆重举行此次仪式,既是对干部政治荣誉的集体见证,也是对官兵军旅生涯的浓情纪念,更是对官兵入警使命的再强化、改革实践的再动员。该支队军政主官勉励官兵忠诚履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全面担当新征程催生的新任务,用善作善成的功绩回报组织和官兵的信任,以善始善终的姿态为军旅生涯添彩。

  晋升警衔及国防服役纪念章颁发仪式是部队仪式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军人的崇高荣誉,对于激发军人职业认同感、提升军人荣誉感有重要作用。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官兵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