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举办老年人太极拳培训班 150名老人老有所学

2018-08-02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老年学员们认真学习

老年学员们认真学习

 

老师正在严谨授课

老师正在严谨授课

 

 

 

  大众网日照8月2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8月1日,由日照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太极拳进乡村公益培训暨山海天太极拳培训班于在山海天实验小学开班。

  记者获悉,这次培训班为期6天,共有150名老年学员。课堂上,老师认真教授,系统完整,技法精细,将太极拳轻松柔和、圆活自然、含蓄内敛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保证每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会打太极拳。同时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努力将每个动作做到最好。经过一节课的学习,老人们纷纷表示,既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又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本次太极拳进乡村公益培训暨山海天太极拳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将充分发挥街道公共体育服务平台作用和教练员引领带动作用,加大太极拳培训力度,让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活动深入社区、走进农村,为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