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议在山海天召开

2018-07-11 17:0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日照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会议在山海天召开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日照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山海天魏园酒店召开,标志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日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辛本爱同志主持会议,山海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欣致欢迎辞。

姚欣表示,此次全市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选在山海天开展,是市统计部门领导对山海天统计工作的肯定,山海天通过组织成立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在全区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7月11日-12日,日照市60名普查员分成6个组到卧龙山街道和两城街道6个普查区域进行入户普查。7月12日后,全体普查员将对全区1980家法人单位和6301家个体工商户开展全面入户普查,整个普查工作将于7月31日结束。

下一步,山海天将紧紧抓位这次第四次经济普查试点的有利时机,全面托清法人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底数,摸清全区经济状况,为加快构建“1+2”产业体系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参考依据和数据支撑,为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提供经验和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