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创信杯”兴业集团第十届摄影大赛启动

2018-07-0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1日照兴业集团第十届摄影大赛现场

日照兴业集团第十届摄影大赛现场

 

2摄影大赛在北方创信七里河子项目现场启动

摄影大赛在北方创信七里河子项目现场启动

 

3兴业集团北方创信防水喷涂工2018夏季技能大赛进行时

兴业集团北方创信防水喷涂工2018夏季技能大赛进行时

 

4摄影爱好者们记录技能大赛精彩时刻

摄影爱好者们记录技能大赛精彩时刻

 

5摄影爱好者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摄影爱好者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6摄影爱好者们在兴业春天花园进行采风

摄影爱好者们在兴业春天花园进行采风

 

7摄影爱好者们在兴业大连花园进行采风

摄影爱好者们在兴业大连花园进行采风

  大众网日照7月4日讯(记者 邹慧)为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繁荣企业文化,记录企业发展历程和成就,7月4日上午,“北方创信杯”日照兴业集团第十届摄影大赛在北方创信七里河子项目现场正式启动。其中,日照市各媒体记者、日照市各大摄影协会摄影师,及兴业集团内部摄影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简单的启动仪式结束后,赛事组织进行了首次集中采风活动。摄影爱好者们先后到兴业春天花园、兴业大连花园、北方创信技能比武现场、七里河子建筑工地、北方创信公司生产车间和兴业汽配公司等,用镜头记录展现兴业集团房产、建筑、工业等重点产业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本届摄影大赛分为社会组和内部员工组,奖品优厚,大赛定于2018年11月31日截稿,期间兴业集团还将陆续组织多次集中采风活动。获奖作品评出后,将在《日照日报》、《黄海晨刊》、《日照广播电视报》、《兴业之窗》以及兴业集团网站、官方微信发布,并于2018年12月颁发奖品和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