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海洋知识科普教育展馆落户山海天 即将面世

2018-07-04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内部图 (1)

内部图

 

内部图 (2)

内部图

 

内部图 (3)

内部图

 

内部图 (4)

内部图

 

内部图 (5)

内部图

内部图 (6)

内部图

 

内部图 (7)

内部图

 

内部图 (8)

内部图

 

内部图1

内部图

  大众网日照7月4日讯(记者 牟泳锟)4日,记者从山海天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日照市海洋科普馆即将和市民见面,目前正在最后的调试验收阶段。

  4日,记者走进日照市海洋科普馆,提前探访内部奥秘。海洋科普馆坐落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李家台,其前身为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海洋科普基地。作为日照市重要的科学普及场所,先后被授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等称号。海洋科普馆采用整体二层局部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7946平方米,是我国最大的海洋知识科普教育展馆。

  海洋科普馆以“蓝色海洋、绿色家园”为概念,包含了三大主题、四大关系和九大展区。将海洋的起源、发展、现状、未来通过通俗易懂的描写、标本、4D模型、装置、绘画、AR、多媒体及互动游戏介绍给大家,用启蒙形式的展示教育方式进行展示,更整体、更实际、更直观、更具有参与性。

  内部将通过各种媒介把大量的海洋知识完整地展示出来,能够使普通民众对每一个海洋方面知识的了解达到足够高的水平。同时科普馆还紧密结合日照特色,设立单独的“日照展厅”,把海洋与日照人民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海洋与人类的关系,政府对海洋保护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