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反映北京路又堵又乱 这里马上开了个现场会

2018-07-0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商讨交通整治方案

商讨交通整治方案

 

视频监控显示此路段护栏被人为破坏

视频监控显示此路段护栏被人为破坏

 

严查捣乱的大货车

严查捣乱的大货车

  大众网日照7月4日讯(记者 侯彦平)近期,不少市民反映北京路(泰安路至清风湖路段)出现拥堵情况,而且还有不少车辆逆行、插队等情况。为此,交警直属大队立即在这里召开了一个现场办公会,将这条路上的“毛病”一一找出来之后对症下药。

  7月2日,针对近期市民反映北京路(泰安路——清风湖路)堵车较为严重等相关问题,交警直属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实地召开办公会,就周边道路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同多家施工方负责人现场进行约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并责成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首先,与会人员对施工工地附近路面的交通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受路面施工影响,北京路等工地周边各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坑洼,虽然施工方前期在坑洼上覆盖了钢板,但受过往车流量较大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这些钢板已经松动,导致路面多处坑洼暴露,严重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针对这一安全隐患,大队要求施工方尽快进行整改,用沥青予以覆盖,恢复路面正常。

  其次,对于周边住户私自打开隔离护栏的问题,大队在要求设施科及时予以修复的同时,安排辖区中队严查私自损坏交通设施的有关人员,固定证据,严肃处理。另外,经过现场调研,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该路段的掉头口进行优化,通过合理设置,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

  最后,针对施工沿线的信号灯、反光标志、隔离墩、警示灯以及视频监控等交通设施缺损等问题,与会人员全面进行梳理,并在会后予以完善。

  另外,对于市民反映的清风湖路渣土车横行的问题,大队强化源头管理,现场对施工工地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发挥主体责任,主动拒绝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在继续加强夜查力度的基础上,大队将重点增设警力,对该路段渣土车违规运营、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予以严查。7月2日下午已有3辆渣土车被暂扣至大队停车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