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青年离家出走 日照高速交警助其返家

2018-07-0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微信图片_20180702145846

 

智障青年离家出走 日照高速交警助其返家

智障青年离家出走 日照高速交警助其返家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6月29日上午8点40分左右,三名群众急匆匆地来到高速莒县大队寻求帮助,其因是他们家的孩子已出走两天,至今未归,更让家人焦虑的是孩子智力低下,缺少自我保护能力,走失时间较长,家人担心发生意外。

  孩子的父亲担心的对民警说道:“已经两天杳无音信了,恳求你们帮忙找找吧”。莒县大队值班民警陈勇了解情况后,深感事态紧急,如果孩子在高速一带活动,不注意跑到高速公路内,后果将不堪设想。

  陈勇立即汇报122指挥中心,请求他们加强路面监控巡查,同时自己带队沿路开展排查,孩子的家人在周围的村落里继续寻找,三方联合,全力寻找。

  直至当日下午18:30左右,已巡逻将近十个小时的民警,忽然发现高速公路边坡台阶上坐着一个青年,便立即下车了解详情,通过询问交谈后确定此青年正是寻找的孩子,民警细心观察该青年,除了因较长没有补充食物而身体虚弱外,并无受伤或其他不适,陈勇将携带的水给了他,并将其带回大队。

  接到消息的父亲早已在大队门口焦急盼望,看到孩子的那一刻,他激动的对民警表达了心中的谢意与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