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安举行庆“七一”篮球友谊赛

2018-07-02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于东旭

篮球场上你追我赶

篮球场上你追我赶

 

日照公安庆七一篮球友谊赛

日照公安庆七一篮球友谊赛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于东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由日照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主办,日照市港航公安局承办的“集发杯”日照公安庆“七一”篮球友谊赛在日照港职工文体馆圆满落幕。

  比赛中,参赛队员积极拼抢,勇猛顽强,既赛出了友谊,又赛出了水平。

  据悉,为扎实推进素质强警战略,大力开展警营文化提升行动,创建忠诚型、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团结协作型“六型阳光警队”,日照公安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以党建为龙头,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风尚,激发团队活力、释放工作压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不断激励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公安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更大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