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画展·品书香 日照一学校把课堂搬到图书馆

2018-07-02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升亮

IMG_6517

 

IMG_6634

 

孩子们学习非常认真。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通讯员 周升亮)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国学经典源远流长。6月30日上午,北京路中学借势“日照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美术作品展览”的东风,政教处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和书画爱好者前往图书馆“观画展、品书香”。

  当天上午,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引导下,孩子们首先观看了书画展。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或驻足观看,或随手摹写,200多名同学在艺术的殿堂里尽品山河画卷,共睹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美术作品风采,尽情享受书法绘画艺术带来的魅力。

  虽是盛夏炎炎,但仍然阻挡不了孩子们阅读的热情。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读书馆借阅了各类书籍,共同享受阅读的乐趣,把“全民阅读”活动推向深入。

  北京路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美育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学校将以此次新时代文明传习—“观画展,品书香”主题活动为契机,让艺术教育浸润每个学生的身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