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消防官兵学习先烈精神筑品格

2018-07-0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丁倩倩

消防官兵在碑廓抗战馆内参观

消防官兵在碑廓抗战馆内参观

 

消防官兵在市博物馆内学习先烈的英勇事迹

消防官兵在市博物馆内学习先烈的英勇事迹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丁倩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王尽美诞辰120周年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铸牢忠诚品格,近日,岚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坚定信念·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东军分区会议旧址组织,碑廓中队的官兵们目睹了一幅幅历史画卷、一张张革命先辈的影像、一件件遗留的实物、一篇篇反应革命志士的感人文章。

  在中楼镇文体中心、抗日政府成立旧址,中楼中队的全体官兵对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参观学习,学习结束后,纷纷主动写了心得体会。

  在日照市博物馆“王尽美同志诞辰120周年生平事迹美术书法作品主题展览”,大队20名党员官兵代表前往参观学习,深刻感悟王尽美同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尽善尽美为人民”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官兵在实地参观、亲身感受中被革命先烈忠诚无悔、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全体党员官兵纷纷表示,将主动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的高贵品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消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