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我先行” 日照北京路社区志愿活动暖人心

2018-07-0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健康体检,免费义诊

健康体检,免费义诊

 

社区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社区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志愿者上门服务,为老人免费理发

志愿者上门服务,为老人免费理发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七一建党节之际,秦楼街道北京路社区的党员们,把力所能及的每一件小事践行到实处。他们走进小区、走进家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普及疾病预防常识。6月29日上午,北京路社区联合秦楼街道卫生院在广安佳苑小区党群睦邻点开展为期两天的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肝功肾功、血脂、心电图、B超肝胆胰脾、疾病咨询等多项检查。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献礼七一,关爱老党员,从头做起

  6月29日下午,来自组合发季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在北京路社区邮政小区举办了一场“献礼七一,关爱老党员,从头做起”义剪志愿服务活动。除了为等候的党员们服务,这些青年党员志愿者们还分成两组分别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及高龄老人上门服务。

  活动虽小,却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参与的党员。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高兴地说:“我年纪大力,腿脚也不利索,这次社区的爱心义剪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啊!”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老党员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非常地有成就感,老人们的笑声就是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此外,北京路社区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正是我们身边有这样许多的党员志愿者,他们在辖区内处处播撒火种,温暖着每一个角落,兑现“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