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府发文部署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2018-06-1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日照市政府发文部署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记者 陈鹏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要求,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市政府下发了《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对开展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通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高度重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力推进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

《通知》从普查对象、普查内容、进度安排,以及落实普查经费、加强人员保障、注重宣传动员等方面,对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结合日照实际,对坚持依法普查、狠抓数据质量、加强督促检查等作了具体要求。

为加强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以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为组长的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日照市统计局,日照市统计局局长刘汉营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通知》要求各区县人民政府、管委会也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把经济普查工作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经济普查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