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日照志愿者为家长撑起遮阳伞、送上矿泉水

2018-06-0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孙铭 邵凤

1.志愿者给考生家长送水

志愿者给考生家长送水

 

2.志愿者与家长亲切沟通

志愿者与家长亲切沟通

 

3.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孙铭 实习生 邵凤)炎炎夏日,高考来临,6月7日上午,金海社区团支部联合齐鲁银行日照分行在实验高中东门开展“爱心助力·圆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早上,志愿者们来到实验高中东门附近开展服务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考场周围的交通秩序,开展环境秩序、公益环保宣传,协助环卫工人清理考点周围的环境卫生。另一部分志愿者,在指定休息区内搭建帐篷、摆放桌椅、准备矿泉水、夏凉扇等避暑工具,以及2B铅笔、橡皮等高考备用物品。

  金海社区志愿者提供的贴心的服务,让场外的家长获得一片避暑地,帮助他们缓解焦急的心情。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竭力为高考学子提供帮助。这是金海社区助力高考活动的第一年,社区表示,此类爱心活动还将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