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实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06-0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马港

图为民警正在为驾驶员宣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图为民警正在为驾驶员宣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大众网日照6月6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马港)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6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宣传、应急演练及安全大检查大督查等工作, “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中,该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港口码头、船舶、工地以及办公场所等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交管业务咨询服务,倡导交通参与者规范行车秩序、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同时,按照实战要求,先后开展了火灾消防应急演练、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全面锻炼提高了辖区企业应对突出事故和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为有效应对各类事故的发生积累了丰富操作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