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到访大众网日照“一乡一品”优选馆

2018-06-06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张斌

1、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梁锋培了解一乡一品情况

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梁锋培了解一乡一品情况

 

2、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了解一乡一品情况

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了解一乡一品情况

 

3、扫码浏览一乡一品线上店铺

扫码浏览一乡一品线上店铺  

  大众网日照6月6日讯(记者 万嵩 张斌)5日下午,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梁锋培、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一行20余人走进位于东港区河山镇春风十里乡村文创中心,现场观摩大众网日照“一乡一品”优选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

  下午17时分,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梁锋培、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张家增一行20余人来到春风十里。

  据了解,在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的指导下,日照市各区县扶贫办的积极协助下,陈疃蓝莓、日照绿茶、莒县丹参、岚山海产品、五莲小米等数十种名优特产入驻“一乡一品”优选馆。

  大家对大众网日照频道短时间内高质量搭建日照“一乡一品”线上线下店铺表示认可,还来到电商平台线上体验区,触摸屏幕查看了“大众网优选”平台展示的日照特色产品。张家增说:“一乡一品让市民体验到‘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生而为优,只为与你在这里相遇。优品馆将特色农产品与文创元素结合,进行创意包装,打造一条全新、有效的供销链,提升本地特色产品的竞争力、传播力。目前,“一乡一品”优选馆在日照市市委农工办、日照市扶贫办的指导下,已经初具规模。优品馆线上所有产品均可以通过在线购买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后,实现“线上下单、线下送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