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伴 日照港第二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亲子游园会

2018-06-0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 邹慧

家长帮助宝宝在签名墙上签名 

开场舞《国家》 

开幕式全员宝宝参与 

乒乓水上漂 

妈妈和宝宝一起完成乒乓水上漂 

编乐编玩 

小猫钓鱼 

在枪林弹雨环节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快乐打地鼠 

宝宝的动手能力也很强呢 

服务周到的冰糖雪梨 

做完了游戏盖印章 

超级变脸 

签名墙 

贴鼻子贴对了留下开心的合影

大众网日照61日讯记者 张丽 邹慧6月1日上午,日照港第二幼儿园举行了“爱心相伴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游园会”。亲子游园会注重全园参与、亲子同乐,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过挂满气球的拱形门,来到签名墙前留下彼此的名字,同时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全体幼儿和老师参与的开场舞《国家》为整个游园会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之后,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游园会融入了趣味性、知识性、艺术性为一体,包括“小猫钓鱼”、“快乐打地鼠”、“贴鼻子”“乒乓水上漂”、“超级变脸”、“编乐编玩”、“枪林弹雨”形式多样的游戏,形象逼真的游园会路线图、妙趣横生的游戏海报,让家长对活动一目了然,也令整个活动井井有条,忙而不乱,丰富有趣的游戏吸引了每一位幼儿和家长,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个游戏区

家长与孩子在合作中感受亲子游园的快乐,孩子看着自己努力后得到的一个个印章笑逐颜开,家长“返老还童”,彼此大手拉小手、爱心永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