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约不到位引业主抗议 日照一物业公司被通报批评

2018-06-0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住建局通报文件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侯彦平)物业管理混乱、未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小区内各项设施养护不到位,在业主不满抗议并被下达整改通知书后,并未吸取教训及时整改,反而继续我行我素。6月1日,山东海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被日照市住建局依法处理。

住建局在通报中指出,山东海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的国际名庭项目存在管理混乱、未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消防、电梯、监控等设施设备养护不到位,导致设施设备损坏或过期失效,中控值班室无人应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且环境卫生脏乱差,属于因物业服务企业履约不到位造成的严重问题,侵害了该项目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去年,山海天旅游渡假区建设局、东港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曾先后下达了对该物业企业服务不到位、不尽责、不作为的通报,但是该公司未能吸取教训,也未认真进行问题排查和整改,导致类似问题一再发生,在行业内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且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底数不清、业务不熟,不具备一名合格的物业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专业素质。

根据《日照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七条、市住建局《关于印发〈日照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规定,决定对山东海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予以全市通报批评,扣减企业信用分值15分。对该项目负责人王某给予全市通报批评,并计入该项目负责人的不良行为记录,有山东海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住建局表示,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对物业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履行物业服务合同不到位、物业服务质量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进行公开曝光,并计入企业信用信息档案,绝不姑息迁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